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本社新闻

荷兰文学基金会代表访问我社

时间:2010-11-17 14:15:28    来源:http://www.njupco.com     作者:南京大学出版社


  8月25日下午,金鑫荣总编辑会见了前来访问我社的荷兰文学基金会代表。金总编介绍了我社的基本情况。版权编辑苏珊玄介绍了我社引进版图书的主要版块以及代表性图书。

  荷兰文学基金会是一个以提供荷兰图书资讯和翻译补贴来激发国外出版商对荷兰虚构与非虚构类文学作品的兴趣,从而促进荷兰文学文化的翻译出版的基金会。出版社在购买荷兰图书版权时,可以向基金会申请翻译补贴。目前这个基金会在中国已经资助翻译出版荷兰图书6年,他们希望挑选国内出版社与他们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金总在了解了荷兰文学基金会的机构性质后,进一步向代表介绍了我社所依托的南京大学雄厚的英语、法语、德语、日语等翻译力量,我社引进版图书获得傅雷翻译资助、歌德学院资助、日本笹川平和财团基金会、日本北陆大学资助的情况,并介绍了我社传统文化类图书的出版和“走出去”情况,表示一旦得到荷兰文学基金会的资助,我们社一定能确保质量,及时出书。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期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