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大学出版社官网!请【登录】【免费注册】

返回首页 | 加入我们

本社新闻

我社成立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盐城分社

时间:2010-11-15 09:37:35    来源:http://www.njupco.com     作者:南京大学出版社


  在我社2009年成立盐城高校联合体出版中心并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我社与盐城市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经过充分协商,于2010年8月18日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提高、两个效益”的原则,决定在盐城市设立“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盐城分社”,盐城分社设在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新闻大厦内。分社的主要出版方向是反映盐城悠久历史文化和当下文化建设成果的图书、反映盐城文学艺术界创作的最新作品、反映盐城地区管理者工作思路、理论探讨的著作以及出版为经济、科技、教育服务的作品。此次合作将努力扩大出版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寻求合作双方达到“双赢”。